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

關於枕頭的EDM文案票選(大家快來投票歐!)

請回覆你最喜歡的文案(例:文案A,並大概說明一下想法,感謝大家)


文案A:心中的天使

生活裡總有些人事物(ex:枕頭),雖然常常受到人們的遺忘,卻還是默默的提供給我們體貼及溫柔,像守護在我們身邊的天使,。我們常忽略生活周遭的人事物,太輕描淡寫去感觸這世界的關愛,請閉上眼好好的用心去感受你的周圍,寫出你心目中的天使,那位雖然常常被你忽略,卻總守護在你身邊的天使,歡迎您和我們分享你心目中的那位天使。

文案B 抱枕情人

戀愛中的人把情人當抱枕用,單身的人則把抱枕當情人用。

你是不是在常在枕頭上想念情人呢?或甚至睡前你會和枕頭談戀愛?

請寫下你心中最溫馨的愛情故事,歡迎您和我們分享你的愛情故事

文案C 大家一起來作夢


在唐傳奇(枕中記)中,窮困的書生接受了道士所贈的枕頭,在夢境中經歷了飛黃騰達、多采多姿的生活,醒來才發覺只是美夢一場。枕頭是好夢的溫泉,是惡夢的戰場!你是不是老是忽略你腦後的枕頭,他可是你大腦專屬的床。你作過什麼KUSO、有趣或是賺人熱淚的夢,請和我們分享你最屌最難忘的夢,歡迎大家一起來做夢。

10 則留言:

小布隻 提到...

我投B枕頭情人一票!

匿名 提到...

我選文案C,A和B都太八股了,現在最HOT還是KUSO一點的創意。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Go! go! go!

貓痴 提到...

c

Future 提到...

我投文案C 大家一起來作夢一票!因為用有趣的方式或許可以拉近大家既定印象中對健康枕的距離。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投C一票!

可以用網頁元件的問卷調查做投票!

小企鵝 提到...

我投c 一票

evelyn 提到...

這樣就能投票,好厲害,是如何設計這個元件的,能不能指導啊(@_@)

david-嚴 提到...

david 選c

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...

我投c